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[觀展] Wing Stage 32 高雄社教館

這不是什麼專業鑑賞心得,純屬遊記 :P
小在在大約大學二年級時,因為網路上的訊息,在好奇心之下去參加了動漫展。
就小生的認知,會在高雄舉辦的動漫展有 2 種:
一是以同人書刊發表會為主的 CWT,如果有在追同人畫家的話,這會是入手新作品的好機會,否則可能會覺得很無聊。
二是販售各式二創或原創周邊商品的 Wing Stage,這種場合就有很多書刊以外的選擇。
這 2 種會場皆有 Cosplayer 前來參展,也可以去與他們拍照(如果他們願意的話)。

自從畢業後,小生總是在看到一些 Facebook 的粉絲團的公告,才知道原來有活動。自己的踴躍度真的是愈來愈低了……。
幸好沒有錯過這次的 Wing Stage 32。

//==========
這次的會場在高雄的社教館,正好在小生住處的附近,故就算是臨時知道會場訊息,也能方便地前去參加。不過就只是買買商品,觀賞 Coser 罷了,沒有有能到可以以參展人員的身份去就是了 Q_Q。
票價在某次漲到 170 元,買下後走進室內藍球場(會場),可以在目光左側看到從地板延申到二樓觀眾席的看板,就自己印象有:
Lami Girls Dream Live
小滿的府城日誌
哈亞西的《光華娘
港灣城姬!基隆少女
韋宗成的《六都爭霸

才過了幾個月,又有不少新主題了嘛(前二),台灣軟實力還是不錯的。

之後就去會場內繞繞,大約在右側的走道上有一個賣 PVC 的攤位,發現那邊有賣霧切響子的 PVC 吔,可惜工資還要幾天後才會發,只好試著要他們的名片,可是他們說沒帶,於是記錄了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。

另外也在〈希萌創意〉的攤位支持了下他們的產品:


繞完之後就去後面的廣場,那邊有很多的 Coser……以及國樂團,因為 2 個活動都在同一天,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就這樣尷尬地結合在一起,形成一幅有趣的景像。
小生沒那麼常追番,對會場上很多的角色不認識,但是很喜歡當場的古裝系 Cosplay,在徘徊幾分鐘後,才終於鼓起勇氣請求她讓我照相,這對看電腦的時間比看人的時間還多的小生來說,要與陌生人說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Q_Q。
啊但是後來有看到有人 Cosplay 江之島盾子,只是她很快就跑掉了……。

今天的人數我認為比常少了不少,不知是不是剛開學不久的關係。
今天拍了這些照片:
(會場規定不能在未經同意的情形下把照片公佈到公開媒體,不知道個人部落格算不算?)
如果當事人不願被小生 PO 上網,請在底下留言板或 FB 粉絲團留言告知喔。
    




約莫 2 個小時後,就回家洗洗睡啦~~。
這次的遊記就到這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